1999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6-13 15:58

  1999年,利用第三期日元贷款共75万美元、配套人民币200多万元建设经济信息系统,包括升级系统设备,建设宏观经济预测系统、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国外贷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世界经济信息系统、企业和产品信息系统、经济法规系统、价格信息系统等业务系统。初步具备了利用信息技术为省政府和主要经济综合管理部门提供信息服务和决策支持的软硬件手段。

  6月21日,省计委同意省金桥工程办公室建设地市级金桥网站点并下达1999年基建投资计划通知,要求省金桥办抓紧组织实施,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

  8月19日,全省各地市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地市代表参加。会议内容主要部署各地市网站建设、信息资源开发工作。

  9月,按照省委的部署,开展“三讲”教育,促进中心改善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三讲”教育于2000年1月结束。

  10月,地市级金桥网站点通过验收。至年底,各地市信息网建成。

  12月,福建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系统Sybase数据库通过验收,在福建经济信息网上运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