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6-13 15:57

  1998年起,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专家学者问卷咨询调查工作。围绕关于经济发展环境、发展趋势及发展对策等问题,开展专家咨询调查。该调查每年实施两次,参加调查的专家人数稳定在40位左右。

  2月,建成国家金桥工程福建地面卫星站。

  7月23日,朱亚衍副省长来中心检查工作,并就海峡信息技术交流中心建设问题作出指示:中心的建议,可以探讨,列入“十五”规划,先搞好前期工作。

  7 月,中国国信公司福建分公司成立。该公司2005年3月注销。

  8月,配合省计委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办公室开展重点项目信息管理工作,并成立数据预处理中心。

  12月,省中心向省计委提出了《海峡信息技术交流中心项目建议书》。

  12月,完成福建省金桥工程信息化小区建设规划方案,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12月,建立了福建省重点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并推行使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