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大事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5-28 13:34

  1月,陈明义副省长致信祝贺中心“宏观人才预测模型” 课题取得的成绩。信中说“这项工作是很有价值的,也是很有意义的探讨。对参加人才预测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1月,宏观人口信息数据库系统获1989年省优秀软件产品奖。

  3月, 福建省经济信息系统总体方案获省人民政府奖励。

  3月,王兆国省长在《今日要讯》“北京-福建远程联机查询数据库获得成功”的报道上批示:“我省应充分利用信息中心,把我省经济信息工作做好。”

  6月,全省经济信息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地市、县(市、区)代表参加。张瑞尧主任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省计委许开瑞主任、省政府李子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7月,王兆国省长批示:“今后研究政府一些决策工作,可请信息中心、经济中心、体改委的同志多提意见。”

  10月,台湾省数据库系统、外经特区条法信息系统、知名华人华侨库三个课题通过省级验收。

  12月,大型中文综合信息系统通过省级技术鉴定。该系统在IBM 4361机上建成国内第一个具有自动抽词、自动标引、关键词检索等功能,包含十三个子数据库三千多万汉字数据的大型中文综合信息系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