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价格认定业务平台获得数字政府优秀创新案例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12-25 11:28

  近日,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办的“2023数字政府评估大会暨第二十二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创新应用场景,驱动实现数字政府愿景”为主题,探讨数字政府建设的未来方向,分享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实践经验。中心报送的“创新应用‘大数据+价格认定’模式,打造权威公信的价格认定品牌”入选2023年数字政府五十佳优秀创新案例。

  福建省价格认定业务平台通过建立全省一体化的价格认定数据中心和数据标准,有效解决了各地价格认定系统分散建设、标准不一、数据无法共享等问题,创新打造我省“一平台一中心多系统”智慧价格认定模式,全面提升价格认定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权威公信的价格认定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