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部分省市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8-03 15:11

  723日下午,由福建省发改委、省经济信息中心共同举办的全国部分省市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座谈会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召开。议围绕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福建省发改委、省经济信息中心、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江西省、黑龙江省、四川省、云南省等省政务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蔡荣富主持了会议,并总结了202011月全国首个政务自助机“跨省通办”平台开通以来工作情况,介绍了2022年福建省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要点、计划开展的事项清单,提出了深化平台建设工作建议。各省代表交流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领域经验及优秀案例,对营造便民、快捷、高效、互通的政务环境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