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来感谢信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5-31 10:19

  近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牵头、中心参与的煤炭中长期合同不履行典型案例工作专班工作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的高度认可。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来感谢信,对中心的大力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参与此项工作的信用服务处有关同志给予肯定和表扬。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在来函中指出,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牵头并会同中心组建工作专班,充分发挥信用监管手段,督促煤炭中长期合同严格履约取得良好成效。我中心信用服务处相关同志积极参与煤炭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专项信用核查工作,主动联系煤炭、电力企业,搜集煤炭中长期合同签订不足、不实、不规范、不履约的典型案例,对推动煤炭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保障发电供热用煤稳定可靠供应,促进煤炭上下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配合省发改委(省信用办)继续提升信用监管与服务支撑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