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2-11 17:35

  根据省委组织部工作部署,2月11日上午9点,省公务员局发布福建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由中心负责运维管理的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启用新域名并全新改版上线,网站设置了首页、考录动态、政策法规、职位查询、网站留言、报考指南和成绩查询等栏目,发布了公告、招考专业指导目录、报考指南、温馨提示等文件,公布了3514个招考职位、计划录用4057名公务员(含参公人员),2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4月29日后通过考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为保障福建考录网高效平稳运行,为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对网站进行改版升级。一是采用扁平化设计,以蓝色作为主色调,版式更加清新、大气;二是优化页面加载速度,进一步提升考生体验;三是强化考生身份验证,与福建省社会用户实名认证授权平台对接,确保考生身份真实、可靠;四是加固系统安全,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在报考报名期间,将启动24小时值班,强化专业技术保障力量,加强云平台联动监控,以优质技术服务支撑公务员考录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