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组织获表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30 16: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6月28日上午,省发改委召开“两优一先”暨支部“达标创星”表彰大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福寿在会上宣读了委“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和2020年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星级党支部名单,省经济信息中心有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3个星级党支部获得表彰。

  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灿民和委党组成员一起,分别为受表彰对象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张灿民在总结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受表彰的只是全委党支部和党员的一部分,更多的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职,积极努力,默默无闻做了大量的工作,很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表现都很优秀,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张灿民强调,当前恰逢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一要讲政治、守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

  二要抓学习、悟思想。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思想伟力,切实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要守初心、办实事。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入党誓词、牢记为民宗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四要勇担当、作奉献。全委党员干部要发扬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忘我工作的精神,爱岗敬业,主动作为,持续提升履职本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脚踏实地抓好本职工作,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