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福建金色健康码来了!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07 09:55

  大福建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羡慕其他省份的金色健康码啦,你要的福建专属“金钟罩”来了,打完疫苗即可拥有!

  福建八闽健康码“金钟罩”寄托着对广大用户的美好祝愿,以寓意吉祥、长寿的福建省树“榕树”和象征万事如意、吉祥、美好的省花“水仙花”为主要设计元素,两片榕树叶包裹着水仙花,加上带有健康防护意义的金色边框,寓意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接种第一针后,“福建八闽健康码”页面右下角会显示“接种新冠疫苗”×1,健康码中间图案会由原来的闽政通LOGO变成两片榕树叶包裹着一朵水仙花,并且健康码四周会生成金色边框,寓意拥有一层金色健康防护罩。

  接种第二针后,“福建八闽健康码”页面右下角会显示“接种新冠疫苗”×2,健康码中间图案的水仙花、榕树叶及底部背景都会变为金色,代表两针疫苗已接种完成,寓意拥有健康、平安的金色保护。

  疫苗接种查询

  已接种新冠疫苗的用户如需查询疫苗接种情况,需实名登录闽政通App,首页打开“福建八闽健康码”服务,进入页面后点击“疫苗接种信息查询”查看疫苗接种情况。

 

  有没有很心动?快打开闽政通查看健康码“金钟罩”吧!还未接种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快和小闽一起苗苗苗~(来源:闽政通App)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