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省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28 11:00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跨区域政务服务水平,便利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4月26日上午,由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的“十二省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研讨会”在中心9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国办电子政务办、福建省审改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河北省、黑龙江省、江西省、河南省、湖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等各省区政务相关单位领导及企业代表共65人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围绕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推进情况、创新做法和存在困难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上,中心主任蔡荣富介绍数字福建建设情况,以及数字政务建设和“跨省通办”有关情况。国办电子政务办处长陈治佳肯定了福建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成效,要求各省区充分发挥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总枢纽作用,加强与各部委系统对接,加快推进跨省事项标准化、电子证照标准化和互信互认,推进政务服务“省内通办,跨省通办”。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建立了各省区“跨省通办”合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实现新突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