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亮相央视,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11-06 17:53

  自2017年上线以来,闽政通APP不断整合全省政务服务资源,实现群众办事“马上就办”掌上办。近日,闽政通APP亮相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十三五特别节目“我们的幸福生活:办事儿容易了”。节目聚焦报道了闽政通APP“八闽健康码”“公积金租房提取”“医保家庭共济”等便民服务功能,体现了福建政务服务数字化为群众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
  “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烦”曾经是困扰企业和群众的一大难题。为解决这些难题,闽政通APP始终坚持以提升群众办事体验为落脚点,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对接,不断升级优化便民服务功能。目前,闽政通APP累计对接超过900项便民服务,已覆盖医保、社保、公积金、机动车违法处理、台风路径、个人档案以及便民缴费等领域,初步实现政务服务个性化、精准化“一站式”掌上办理,群众只要动动手指即可完成相关业务办理。截至10月,闽政通APP注册用户数突破34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1800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