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11-02 15:16

  10月28日~30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在龙岩市上杭县举办2020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县区专场)。蔡荣富主任出席并作培训总结讲话,要求参训人员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从思想上重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及时消化培训内容,把学习成果报告相关领导,指导一线的同志,共同推进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上新水平,为新时代数字福建工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培训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省经济信息中心主办的第二场全省范围培训,邀请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古田会议纪念馆等单位专家授课,中心有关专家解读了季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并举行了第一届“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优秀评议员”表彰仪式。

  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分管领导、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承办单位业务负责人以及2019~2020年度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优秀评议员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