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14 10:44

  4月9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彰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优胜处室,布置了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重点。省发改委新闻中心负责人张增田应邀到会,并对如何做好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

  中心主任蔡荣富强调,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一要从政治建设高度加大数字福建宣传力度。数字福建是数字中国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加快推进数字福建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宣传数字福建,扩大数字福建的影响力,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福建方案。二要从平台建设成效加大电子政务宣传力度。我省电子政务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一直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是全国电子政务等试点省份。宣传各个电子政务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为带动兄弟省市电子政务建设提供福建产品、福建技术、福建路径和福建方案。三要从日常工作实际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近年来中心推进“三个一”和“三个办”等举措,宣传“闽政通”等“放管服”便民举措,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蔡荣富要求,要充分利用信息宣传各种平台,做好中心OA和门户网站信息发布,精心挑选信息报送国家信息中心、省政府门户网站、省发改委以及报刊杂志,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平台,努力打开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局面。要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的质量,加强人员培训,增强信息敏感度,提高写作水平,建立完善通报考核制度,推动中心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