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政务服务专区”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上线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2-05 15:50

  为全面落实政务服务“马上就办,网上办”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于2月3日在办事门户网站和闽政通App同步上线疫情防控期政务服务专区。疫情防控期政务服务专区在原来“一趟不跑”清单基础上,发布“免费邮寄办”事项清单,“结果网上获取”事项清单和“容缺受理”事项清单等,同时通过链接提供“疫情防控便民专栏”相关内容。“免费邮寄办”事项清单发布提供双向快递免费服务事项6820项,“结果网上获取”事项清单发布网上申请且网上获取审批结果的服务事项1990项,“容缺受理”事项清单发布提供容缺受理审批的服务事项2240项。三个清单发布,有助于积极引导群众采用“网上办”“掌上办”“邮递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方式,避免办事人员外出跑动和人群聚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