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荣获“2019百度知道合伙人政务便民奖”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12-02 13:20

  11月29日,“2020百度知道合伙人营销生态峰会”在北京召开,闽政通、国家税务总局新媒体和首都之窗荣获“2019百度知道合伙人政务便民奖”。

  为了更好地解决用户的专业问答需求,百度知道在2018年推出“知道合伙人计划”,引入企业、政府等权威回答者来解答用户在专业领域的问答需求。该计划至今已引入4万多家专业机构,覆盖超过40个行业,最近一年满足用户查找相关信息服务需求达200亿次。

  2019年闽政通与百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百度APP上线“闽政通”智能小程序,并加入“百度知道合伙人”,率先推出福州、泉州地区百度政务问答,为用户提供权威和优质的内容与服务。未来闽政通将借助百度技术优势和产品矩阵,在百度搜索、信息流、百度知识垂直类、小程序等多场景拓展内容与服务的深度融合,有效提升便民、政务服务的查、问、办效率,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