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省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8-19 1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我省电子政务创新发展、健康发展,省里统一部署开展2019年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工作。8月 14日-15日,中心协助省数字办成功举办本年度全省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培训班,对设区市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直有关单位电子政务业务处室负责人和骨干进行集中培训,为顺利开展本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工作打好前站。

  省经济信息中心、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省公安厅等部门的专家、高工,分别就设区市政府(平潭管委会)和省直单位不同考核体系为两个班的学员上课,为学员们详解2019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的八项指标和具体内容,并对学员们在具体考核工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答疑。本次培训对我省今年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实际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提供了可行的解决办法,切实发挥了指导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