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数字经济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7-19 10:31

  7月16日-18日,2019年全省数字经济培训班(第一期)在福州梅园酒店成功举办。培训班为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旨在提升我省信息化干部和相关从业人员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专业化水平,增进对我省数字经济最新政策的了解,合理推进我省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发展进程。各市(县、区)数字经济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有关科研技术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包括课程教学、案例讨论和现场教学,讲授了我省最新数字经济政策,人工智能、卫星应用、5G产业、平台经济、物联网等行业动态和趋势分析。培训班邀请了6位相关领域的专家、部门负责人为学员授课,包括:省数办数字经济发展处吴振利处长,福州大学电力产业研究院院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导师缪希仁,福州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研究员、卫星空间信息技术综合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汪小钦,福建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博士生导师、闽江学者特聘教授黄捷,中兴通讯MKT及技术方案部5G无线技术总监高冬冬,上海新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新业务总监、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战略合作部业务拓展经理杨胤轩。学员们对本期培训的内容、课程形式、授课效果、食宿安排等表示满意,通过培训增长了数字经济领域的见识,提升了相关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工作思路进一步畅通。

 

  本次培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省数办、省经济信息中心、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心教育培训处认真做好筹备和服务工作,培训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