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经济预测处党支部获省直机关工委表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7-04 11:22

  6月24日,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一先两优”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表彰了省直机关2016—2018年度2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99名优秀共产党员、19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经济预测处党支部获得由省直机关工委授予的“2016-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经济预测处党支部按照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等标准,积极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切实以党建工作带动提升宏观经济研究和决策支持服务的综合能力,在“当好参谋助手,服务领导决策;强化靠前意识,服务发展改革;紧跟时代潮流,服务数字福建;坚持创先争优,打造坚强堡垒”等方面取得了一些实效,得到省领导及省市有关部门和服务对象的肯定。

  经济预测处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努力在新的起点上为促进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