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网络通讯处荣获2019-2021年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7-02 16:29

  6月25日,福建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正式印发《关于认定2018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闽青号组〔2019〕12号),决定认定参与2018年新一批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184个集体为2019-2021年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经济信息中心网络通讯处被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认定为2019-2021年省级青年文明号。

  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中心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网络通讯处始终按照中心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总体部署,在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的指导下,以“创建文明政务,助力数字福建”为创建主题,紧扣“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的创建目标,践行“网通新青年,织梦新福建”的创建口号,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福建省团省委和福建省直机关团工委的充分肯定。

  “青年文明号”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对于过去,荣誉是肯定也是鼓励;对于未来,荣誉是鞭策更是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网络通讯处还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积极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及使命,以更高的“四个一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我省信息化建设提供更为细致、专业的优质服务,为新福建的发展助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