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青年干部参加“数字福建‘财’知道,勇担青春‘发’言人”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4-03-29 08: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青年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3月28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青年干部参加省发改委组织举办的“数字福建‘财’知道,勇担青春‘发’言人”主题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走进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研究基地,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为数字福建描绘的宏伟蓝图以及二十多年来数字福建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青年干部以“数字福建”为主题开展交流分享,中心青年干部重点围绕系统建设资源协调、信创云资源和政务云资源申请、网络安全等业务领域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中心青年干部对数字福建建设的了解,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化拓展“三争”行动,以青年干部的拼劲、干劲、奋斗劲,为数字福建建设和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