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6-28 15:17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大力弘扬“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的无私奉献精神, 6月27日下午,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体温测量、填表、消毒、信息录入、化验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他们中有的是已连续献血多年的老面孔,有的是初次体验献血的新面孔,大家因爱心凝聚在一起,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热血践初心”的奉献精神,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最后共有15名同志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超过4700毫升。部分因病无法参加献血的同志表示身体状况符合献血条件后将自行前往各个献血点参加献血。大家都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用自己的热血热情,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