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家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6-24 09: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红色优良家风,6月23日下午,中心组织女干部职工前往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家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在巾帼党性教育基地,跟随解说员的脚步,中心女干部职工一路从《中国妇女的百年历程》参观到《党的女儿》《奋斗百年路》《守初心践使命》《铿锵玫瑰建新功》等一系列主题展览馆,通过“学、听、看、思”相结合的方式,深深铭记红色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妇女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光辉成就。

  在新时代家风传习中心,中心女干部职工沿着《领袖家风》展厅一路看到《红色家风》《闽都家风》《榕城女杰》《传时代风尚》及《民法典与家》等展厅,学习国家领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闽都历史文化名人的家风故事,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家国情怀和新时代家风家教的强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历程和妇女运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培养家国情怀,激发担当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女同胞们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优势作用,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国两相依,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性,既要在改革发展大潮中历练自己,奉献社会;也要建设好自己的小家,以小家的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