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义务献血 传递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4-01 15:41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的无私奉献精神,4月1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 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在中心陈仁副主任的带动下,参加活动的人员络绎不绝,自觉排队填表、血压检查、血样采集,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陆续登上采血车献血,现场气氛和谐活跃。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并通过自己微小的行动将爱心传递下去,并且影响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参与进来,带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传递正能量,是一件光荣而自豪的事。据统计,此次共有14名干部职工献血成功,累计献血超过3600毫升。部分因病无法参加献血的同志表示身体状况符合献血条件后将自行到各个献血点参加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是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同时也展示了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的道德风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