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政务云)基础设施运维服务项目(2023年度)的预公告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11-20 17:15

致各潜在供应商:

  我司受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的委托,拟对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政务云)基础设施运维服务项目(2023年度)进行预公告,欢迎各潜在供应商提供宝贵意见或建议。若对本项目采购文件有修改意见或建议的,请于预公告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前将书面意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潜在供应商代表为单位负责人的,无需提供)、通迅地址、联系方式、相关意见或建议等]加盖单位公章后提交纸质书面意见材料原件至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未于预公告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前递交的书面修改意见或建议,均不予受理。

  预公告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3日17:30(北京时间)。

  后附本项目招标文件。

  采购人: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屏西路27号

  联系人:何工

  联系电话:0591-86303771

  代理机构: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9号世界金龙大厦14层A区

  联系人:张小青、廖丽松、张博艺

  联系方法:0591-88318332、87616211-802

  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