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课题组调研省量子调控与新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11-09 10:16

  11月5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量子科技课题组调研了福建省量子调控与新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

  课题组参观了载人高温超导磁悬浮列车模型与试验线,Nb3Al、MgB2、Bi-2223超导线带材以及线圈展品,超导长线热处理装置等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展示。

  课题组就国内外量子科技发展基本情况,如何推进“十四五”福建省量子科技发展和应用,如何加快我省量子科技领域基础研究突破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十四五”我省量子产业应用前景,进一步促进我省量子科技的政策支持等问题,与福大物理与能源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黄志高教授,科研副院长林应斌教授,林秀敏教授,叶明勇教授,廖任远教授等展开了座谈交流,并对实验室的量子科技科研进展情况及在量子科技领域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